Shutterstock教學-讓設計師SOHO多一份收入



旅行拍的照片,老闆客戶不喜歡的圖,通通留下來!
分享自己的圖,如果有人喜歡除了使用者付費之外,還可以分紅喔
這就是微圖庫的!!成為會員很久了,一直很偷懶沒有上傳,這樣下去真的不行阿~
好好的幫自己打下圖庫現金流的基礎XDD
Shutterstock 

路過請注意!如果你覺得我的心得對你有幫助 
此註冊成功且有圖片被下載,我就可以額外收到一點點的獎金~
想在shutterstock下載圖片請由此link加入成為顧客,就可以收到網站給的額外一咪咪獎金
..不影響你的收益喔非常感謝!

當然第一步就是好好的加入會員,英文有障礙的話也有中文版可以選擇了!



不過他的申請跟上傳要花點時間就是了,不過申請過了94開心啦!!!

註冊這個網站的資訊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請務必要填正確的資訊喔

Full Name: 請填寫你的全名.護照上的英文名字一樣
Display Name: 請填上你的網路用暱稱
E-mail: 填寫你可以收到信的電子信箱(我是覺得用gamil比較不掉信)
Password: 輸入密碼
Date of Birth: 西元生日
 I agree to the Terms of Service記得打勾..就可以按下Create Account..
接著他會寄一封確認信去確認就可以
通過~~

護照也需要上傳驗證身分喔,點我護照相關規定

以前要一次上傳10張通過7張才可以喔
現在一張就可以審圖了(但不代表上架成功:),可以用一張先測試,不然一次要填很多張很累XD
我有試驗過假設上午送審下午就可以知道審過了沒有!!
不過還在審核中的話就不能再送圖囉,還是最好一次送多一點~

善用關鍵字:
紅色圈圈的地方點開就可以自動幫你找到相關的關鍵字不用自己打到天荒必老一定要存檔阿!!
還有如果要重新審圖資料也要重新打所以要用word另外存一份名稱跟關鍵字文字檔喔


矢量圖(eps)上傳比較常見的注意事項:
文件類型和大小:
不接受超過15MB的EPS文件,只與Adobe Illustrator 8或10兼容。
jpg 及 eps 檔名要完全相同,上傳時系統會自動 mapping 成一對。
一次上傳多檔案的話非常建議使用Filezilla 上傳數度快多了!!
免費版本的Filezilla 載點



這樣就完成啦!!!上架完成就好好來追蹤一下營運狀況~~
希望大家都可以有多一份收入喔~畢竟台灣的設計很苦命阿XDD


每一份資料文字都是花時間完成的喔,歡迎分享或讚給我鼓勵~謝謝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Blog design by Allan tsou. 技術提供:Blogg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