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自助行~~自己的輕婚紗自己找

半年前就買好的泰國跨年機票,終於可以出發啦~~ 有飛機恐懼症的我還是很害怕,明明只是2個多小時的時間阿 飛機一震動就嚇得半死~之後要更遠的路程怎麼辦壓我> < 這次是踩街街百貨之旅~因為是自由行所以行程是咖哩賢內一起排的 環遊世界主題百貨公司Term...

半年前就買好的泰國跨年機票,終於可以出發啦~~
有飛機恐懼症的我還是很害怕,明明只是2個多小時的時間阿
飛機一震動就嚇得半死~之後要更遠的路程怎麼辦壓我> <

這次是踩街街百貨之旅~因為是自由行所以行程是咖哩賢內一起排的

環遊世界主題百貨公司Terminal 21


第一站環遊世界的百貨公司
就是各國印象例如日本相撲 哈利波特 等等主題,這些網路照片就有了就不拍了~
此次來尋找婚紗小禮服之旅, 拍些洋裝配件的店是一定要的 




J-Girlie 的帽子花圈很可愛價位落在1000以內(覺得有點小貴)
之後就要逛洽都洽了,就忍耐不入手了



之前寫泰國特色女娤品牌 Wila
現在風格走比較簡約,哥德裝飾性的花紋就看看囉


Pink Pvssy裡面賣很多東西,帽子 飾品之類的(外面花車有賣鮭魚座墊是有點後悔沒買..)
我主要是看店內的裝潢 ,大花拍起來很有氣勢,顏色94鮮豔!!



海鮮蝦好吃但是酸辣到爆!!比台灣酸辣10倍吧...
整個臉都揪在一起還冒汗XD(個人吃辣蠻OK的)默默跟咖哩研究對面的"一對帥氣卡波"覺得解渴




再來Siam Center就比較有看頭一點

Siam Center百貨裝潢是相較於台灣是誇莊顏色多元,範圍也比較不會只是在玻璃櫥窗裡面
會延伸出來,風格也不會小情小愛(!?),感覺得到熱情用色大膽


比較多大型的裝置,延伸性也很強



每一家的主題風個蠻明確的,像鋼條就非常粗曠點單明瞭



這家難得以白色系為基調讓我想到無印良品,
裡面的衣服品項接近美系連鎖,款式顏色更清爽跟簡單


喔!還有禮服類型的店也很多,款式多元澎袖歐示現代優雅都有
其實在熱帶國家最划算的就是買"冬裝"因為太熱了誰穿的下厚外套XD
許多設計品牌的折扣都很可愛,看到喜歡的款式真的要好好把握



The Selected
就是有趣的選物店,非常喜歡裡面的眼睛杯盤和假牙貼布,不會很貴啦~
(但預算不夠就還是放棄)



找了幾圈終於找到Rotsaniyom,真的不管是設計跟衣服折扣都很愛!!


當然猶豫了很久入手了輕婚紗(短洋裝),是有一點小貴但是很有價值,還有可愛的繡花短背心
很後悔沒有買下長版的棉麻西裝外套QQ覺得好好看





接下來siam paragon 百貨
設計商品區很多想買的,隨然台灣有看過很多類似的價錢差貴蠻多的
家飾區蠻值得逛的,突然覺得台灣百貨的裝飾家居選擇好少




家飾區很多材質很形狀有很多種選擇




呼~其實還有很多照片不過這些百貨都很值得去看看喔
下一篇是恰都洽市集篇

每一篇都是用心花時間完成的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請附上原址)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Blog design by Allan tsou. 技術提供:Blogg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