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FUSION午後市集-參加後感










"綺花娜"突然的邀約要不要一起在香港中環舉辦的市集活動擺攤
實在是讓我太心動~~**(單純想順便出去玩)
加上賢內助(姑且叫咖哩君好了)的加入,成功的踏入香港土地了!!

8/8也剛好錯過台灣強颱蘇迪勒」,但在香港是快蒸發成乾憋憋得....
第一天不是很習慣空氣和悶熱的天氣,在攤位上快昏厥了,
只好和咖哩君玩起了假裝畫家和空氣吉他的遊戲提振精神(是不用顧攤嗎?)
想不到咖哩君很會講解作品,讓我覺得感動~
真不愧是我的未來經濟人(作者只會假文藝跟害羞> <)


第二天,太陽一直曬到攤位,曬到我想棄攤逃離,幸好我撐了下去
(別的攤友也中暑還是撐下去嘞)!!
 因為~很開心有人專程來看我的作品,該怎麼說,有種被認可、被接納的感覺。
謝謝買我的作品的朋友QQ 也昏昏沉沉糊里糊塗的被要求合照了(掩面)






我害怕自己其實技巧粗劣,不敢想有人喜愛我的作品,
   不過這就是我的個性,像個業餘創作者也不錯,以素人的謙虛面對作品,這樣比較好吧



一開始一直對於我的作品定位有著模糊的界線,對於創意市集是場接受度很低,就算在
二次元、娃圈好像也不太對,不知自己的定位
很多人對於我的作品的第一印象是可怕(後來釋懷其實也是特色之一),
旦在內心也是小失落與迷惘...

但某日跟咖哩君逛完某日本當代展再討論一些想法時說到,黑暗的感覺並非指於外貌,
開腸剖肚得直接反而讓我覺的光明,所以不可怕。
原來這世界上還是有這樣特別想法的人(對於路人甲乙丙丁的看法吹走它吧~)

像是開了另一扇窗給我,難怪咖哩這麼好吃XD(誤)




近況
不知覺又過了好幾個月阿(感嘆中....= 3 = y- ~  )

2015年真的發生太多事情了...不管事家裡,工作,或是感情(破除單身記錄~)
總歸還是得回到現實面,在朝著自己理想的道路前進時,
金錢時間是不會等我的,生活壓力也壓得我喘部過氣
不過該做的還是沒有後悔,有些該做的還是沒有做到(畢竟我一次只能專心做一件事情XD)
到了一定年紀很多事情也都要考慮,哪些該做哪些先不要做,回歸上班族的生活一開始也讓我不是很開心,一時無法在內心平衡,但總覺得每次快無路可走的時候,
總是會多出ㄧ條路給我,讓我還蠻感恩的~


雖然之後我再創意市集的比例會減少但作品展覽會增加
這就是之後的目標了 !!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Blog design by Allan tsou. 技術提供:Blogg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