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國神社跳蚤市集旅行小分享~

先分享一些不相關的XD 在原宿等可麗餅的時候發現甜食和高中男孩只~ 這組合萌!! 發覺去年吃的可麗餅沒有這ㄧ家好吃 如果奶油有一半換成冰淇淋更好!!


先分享一些不相關的XD
在原宿等可麗餅的時候發現甜食和高中男孩只~
這組合萌!!
發覺去年吃的可麗餅沒有這ㄧ家好吃
如果奶油有一半換成冰淇淋更好!!



在淺草寺傳說中的豬肉餅~~~
我覺得很好吃耶!!多汁(但友人說太油)
但是還是很多人排隊


這ㄧ家淺草寺巷弄旁的葫蘆文字燒
也是需要排隊的!要早點去等才行

第一次吃當然也是不會做啦~
想到第一次知道文字燒,是亂馬裡的右京我才知道的~
好好吃阿~~而且隔壁的男女朋友客人,男友超像流氓

一直偷看他們怎麼做
流氓男友幫女友分菜超像五星級餐廳師傅的!!好貼心喔
面惡心善阿(誤)
但還是不怕死的請他們幫我們拍照XDDD


淺草寺裡面的攤位可愛的甜點


糖果看起來也好好吃


人形燒好多家~~~一直猶豫買哪一家



開場白結束
重點來啦~~~
200攤位市集於靖國神社在九段下在步行一下下就到囉
附近有好吃的斑鳩拉麵喔(請搭配食用)


我只能說蠻長的
逛得很開心~~


擺出來的真的就是家裡不要的物品
就是這種更有挖寶的價值!!!!
很多和服的花布



有一些些得自己做的飾品



有點後悔沒有買的玩具QQ






攤主各個年齡層都有


野餐藤編箱看到的時候超想要!!!!(不是圖中這ㄧ個)
我看到的時候已經在別人手上了,放開那野餐藤編箱!!!!QQ
質感超好~~才1000日圓,慢了一步...(話說我買回來也沒用阿!!!!!抱頭)


















這拍子我心動一下XD
好復古

 

這裡我就會盡情殺價~~哈哈哈
最後敗了底片相機和這件古著(太便宜啦!!!!)
轉圈~~~花色很美,質感都很好,老闆娘人很好,還一直誘惑我買




這ㄧ家就妙了,我一都開不了這相機的底片開關,試了好幾次
隔壁攤都來幫忙了,我就是手殘不會開...
最後老闆生氣不給賣了!!!!哈
超有個性~~陶ㄍㄟ我不是故意的阿~~



所以在惹老闆生氣下
跳蚤市場的旅程就結束囉(誤)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1. 放開那野餐藤編箱!!!!! 太可惜了沒搶到!!
    買回來可以擺攤用啊!!!QD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真得太過分了,連摸都不讓我摸QQ

      刪除

Blog design by Allan tsou. 技術提供:Blogg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