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Design Festa40!!又來啦~

於1994年由Design Festa所舉辦的國際藝術盛典,標榜『無限制』創展理念,  每年吸引10,000名以上藝術創作者集結現場! 經過去年的飲恨,今年下了一定要逛完DF的決心,而導致腳斷掉的旅程... 這次的日本行決定的實在突然XD 觀賞...

於1994年由Design Festa所舉辦的國際藝術盛典,標榜『無限制』創展理念, 
每年吸引10,000名以上藝術創作者集結現場!
經過去年的飲恨,今年下了一定要逛完DF的決心,而導致腳斷掉的旅程...
這次的日本行決定的實在突然XD
觀賞的心態也跟去年完全不一樣~

一如往常,人一樣爆炸多..
非常神勇的(草本菟刻)菟子和Anna Queen直參DF!!!
跟這兩位神人比我就是龜速前進中...(作品連牙縫都塞不住!)
而我也只能默默一般入場QQ


大家的成績都很不錯呢!!!不管是介紹自己還有親切度100%


我很喜歡它呢~~>/////<
招牌~








刺繡在展場也有很多表現方式
要很有耐心(刺繡很強!!)



其中當然有很多很有趣的表演和行動
這個蒙面團體
被畫的好誇張 哈哈



很可愛的鞋子設計,展示台也很有巧思


太毛了就很想觀察牠們..




去年也有參加的貓系列
明信片很可愛,鮮豔系也是我的愛


細緻的拼布動物作者是溫柔的男孩兒


說到這次DF的人形區,有點小小的失望....
攤位好少阿!!!少了一半以上(應該是創作時間不夠XD)
太期待了反而失落感大,下次要保持平常心~~


有去年出現的熟面孔













下面這作者我還蠻喜歡,它身邊圍繞的氛圍和柔和的線條
頭髮也飄的太美了~~




以上~
當然這次還是有衝去夜想
不過型態改變蠻大的,有點不習慣
人形跟書好像變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1. 哇~~下次連攤展啦! 我也有去夜想耶~~還迷路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看要連幾攤都沒問題啦!!夜想在謎樣的巷子裡不迷路也難XD

      刪除

Blog design by Allan tsou. 技術提供:Blogg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