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C" 關節人形創作聯展-花絮(下)

在展覽的下半場,工作剛好結束 所以有好幾天的時間可以好好在展場觀察


在展覽的下半場,工作剛好結束
所以有好幾天的時間可以好好在展場觀察






每個人觀察的方式,與接受程度不同
有人很認真的能湊多近就多近看.這當然是我的榮幸啦~(不要摸就好)
也有剛剛上樓梯才喵到一眼,馬上飛奔逃走XD
還有找到隱身在人群的作者(我)很有興趣的跟我提問

這些過程反而更確定自己的定位



有機會就跟其他的作者多交流,不然就沒什麼機會遇到了
聊當初如何接觸BJD
有的是遇見廠娃,進而想自己完成
或是當初從網路發現藝術家做的BJD而愛上
聊著聊著
開始研究起大家的星座了~
一般人認為的愛作夢星座居多
但也別忘了
會將夢想完成才是我們的優點阿!



而這次的展出作品
是以殘肢衍生的意義為起端

也是在探討完美與不完美的關係
在皮膚質感上也下了點心思不過照片看不出來
(這就是有來展看的朋友們的福利拉~)



雖然製作過程很需要耐心和解毒(?)功力
我這想懶懶過一生的人終於還是完成了









謝謝鼓勵的朋友


謝謝讓我遇見寺山老師的絕版寫真


還有靠邊走藝廊Ron/Ginger(打包完大家合照)


Anna標題:人形師之夜XD

還有認識大家!!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Blog design by Allan tsou. 技術提供:Blogg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