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C" 關節人形創作聯展-花絮(上)

今年是炎"燙"的夏天 最轟轟烈烈的就是參與了"36˚C" 關節人形創作聯展 開展前2天,大家特地從高雄,台中上來 藝廊工作人員也很用心的替大家準備桌子 方便大家整理,做最後調整


今年是炎"燙"的夏天
最轟轟烈烈的就是參與了"36˚C" 關節人形創作聯展
開展前2天,大家特地從高雄,台中上來
藝廊工作人員也很用心的替大家準備桌子
方便大家整理,做最後調整




用心的幫自己的孩子,整理頭髮
女孩和娃微笑的表情真是療癒~

自己創造的娃娃同時也像是把自己的靈魂分出了一部分給它
這孩子也像創造者一樣有森林般的氛圍=///=



和樂融融的旁邊等待上架XD


為了怕長途運送過程中出意外
包裝上要非~~常~~小心




實在沒料到
我的孩子這麼不聽話 哈哈哈
尤其是"樂咖"安德烈 倒來倒去
張老師和ANNA都跑來幫我
終於搞定好大家的位子(大家都在等我排好要拍照)
真是不好意思啦!!(掩面)

旁邊菟子的天使站得好穩 QQ



終於可以調燈光位子了(呼呼)
還是有男人好XD
氣氛整個蔓延起來了



這也是大家合力拍攝完成的明信片
(ANNA包到手斷掉XD)
是大家的紀念結晶阿!!!



再靠邊走藝廊門口已經有海報囉



開幕當天來了好多人!!!
大家都浮出來啦~
以前我也是個潛水一枚呢(遠目)
我還是很看好台灣的BJD市場的!

只是現在走在前頭的比較辛苦
資源人脈都必須自己挖掘
還有就是如何把有能力的人整合起來
(就像是創意集資網站的力量)






旁邊的販售區
是草本菟刻的創作喔!!

在上面2幅畫是Zihling的創作
作者跟畫一樣也是閃亮亮美少女一枚
還厚臉皮的去跟對方認識小小聊了一下=///=



+美麗的BJD人形創作明信片套組+
買回去做紀念吧~也給創作者一個鼓勵喔!!!

還有創作者的相關資料理念
想更詳細了解的朋友們歡迎翻閱~


開幕當天
每位作者還為自己的作品現場詮釋
人意外的很多!!我竟然是接在張老師後面講創作理念@@
緊張死我了,講完又害羞死我了(好複雜的心情)
大家都很有心得喔!


尾聲慶祝開幕成功一起吃飯
也很高興的聊開"獵奇"的同好話題XD

大家的風格各不相同
但卻又因為人形聚在一起


(大家一起的合照左起:徐芯.香菸.群.夏探.ANNA.Allan Tsou.張鶴齡.菟子.亦宣.嚴容.阿慈)

BJD在台灣雖然還算是小眾的一塊
但這是個開始
大家都是默默耕耘才有現在的成果
只要對創作有愛,就能繼續下去

下集 待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Blog design by Allan tsou. 技術提供:Blogg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