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腦手術

快要到人生重要抉擇的時候總是會讓人膽怯呢,雖然事情在心中已經確定,我想信心還是需要挖掘的,因緣際會之下與YOYO街頭表演的藝人聊了一下,當下真的是耀眼的讓我睜不開眼睛>[]<,這就是做自己喜愛的事情所擁有的自信光彩吧!他說不用做到第一但要做的是無可取代!這句話也深深...

快要到人生重要抉擇的時候總是會讓人膽怯呢,雖然事情在心中已經確定,我想信心還是需要挖掘的,因緣際會之下與YOYO街頭表演的藝人聊了一下,當下真的是耀眼的讓我睜不開眼睛>[]<,這就是做自己喜愛的事情所擁有的自信光彩吧!他說不用做到第一但要做的是無可取代!這句話也深深的印入我的心


雖然很多事情是不做不會怎麼樣的,但做了就會很不一樣了!搞得好像是自己做了開腦手術一樣
PS.手術進行的很順利,是切過線條最直的X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Blog design by Allan tsou. 技術提供:Blogg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