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的故事/0915up!

"They"他們 當初設定的靈感是來自西方的宗教畫像, 我不為他們的外型做定義,記住他們都是雙性同體的,男與女外貌衍生為雙人意識, 在時代中受到人類環境甚至主義影響..而孕育出的未來,

"They"他們 當初設定的靈感是來自西方的宗教畫像,
我不為他們的外型做定義,記住他們都是雙性同體的,男與女外貌衍生為雙人意識,
在時代中受到人類環境甚至主義影響..而孕育出的未來,


看似有著不安定的軀體與缺陷,卻與美好的寶石做輔助結合,
在胸前有著去除乳房的痕跡,把矛盾的感覺帶入,
閉上的單眼也不過是對於不平等的小小掙扎罷了...
為何要對這物質世界下定義
這世界存在著各種可能是不可抹滅的

對我來說不完美更可以展現真正的完美,很久以前我就情迷於類似的話題甚至藝術很感興趣,
總是有股力量讓我想了解它們的存在...

Goldfrapp "Annabel"
空靈細膩的傷感之情及充滿詩意的飄渺神傷我覺得很適合搭配圖片一起看 所以分享給大家




先貼幾張 慢慢補上




























後話-----終於有時間可以拍一系列的照片了~工作室的燈實在是有點暗
非常可憐在旁邊東僑西僑的打燈,拍完超級腰痠背痛....
其實本人我呢對"命名"這件事感到苦手的

You Might Also Like

3 意見

  1. 太棒了ˊ////ˋ
    最喜歡第一張!!
    看標題以為內文有故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分享的影片了///有種莫名的感動..

      刪除
    2. 謝謝~~故事終於補上了XD
      當初我聽到Annabel就有一種就它的感覺!

      刪除

Blog design by Allan tsou. 技術提供:Blogg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