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解過程


You Might Also Like

3 意見

  1. 喔喔喔!!Allan也有報名安娜的自製娃聚課程嗎~~
    我也報了/// 可以親眼看到你的作品超開心!!
    請多指教U///U (可是我還沒有成品..這兩天得趕工O口O")
    期待周末見~~
    p.s.如果、你也是從台北出發的話,可以同行嗎=///=(這樣搭訕對嗎欸)
    偷偷奉上我經營不善的頁面..歡迎來玩>//< www.facebook.com/capsulesculpt

    回覆刪除
  2. 菟子!!我對不住你呀~~
    我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應該被飄飄遮眼了XD)
    謝謝你的搭訕~這個周末很開心!!
    我看到兵長了!!!!"愛"的力量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飄遮眼XD
      超開心啊!!我要寫遊記XD
      想做兵長全身~~

      刪除

Blog design by Allan tsou. 技術提供:Blogg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