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 ANNA主辦自製娃聚!!

幸好沒錯過報名的ANNA主辦的自製娃聚 附上連結 annaqueen 每年ANNA都會舉辦的自製娃聚會 讓大家可以開開心心感受BJD的趣味~ 我覺得BJD(自製)在現在還是不太普遍 畢竟時間跟製作還是複雜 所以舉辦這活動真的蠻有意義的 ...

幸好沒錯過報名的ANNA主辦的自製娃聚
附上連結


每年ANNA都會舉辦的自製娃聚會
讓大家可以開開心心感受BJD的趣味~
我覺得BJD(自製)在現在還是不太普遍
畢竟時間跟製作還是複雜
所以舉辦這活動真的蠻有意義的


正在解釋翻模



大家歡樂的交流相關資訊
 ANNA也很認真的解除大家BJD製作上的疑惑

如何雕臉型(這是大家都很苦手的問題XD)
旁邊是招待的小熊餅乾(我也很愛...)


讓我很吃驚進擊的艾倫!!!!ˊ ////ˋ 
真的是活脫脫的,神韻之好阿~
附上 菟子的連結
FB 


大型的人形,很有耐心用掉四包La Doll
摸起來超扎實(?)的!



非常讓我吃驚的攝影棚跟娃屋實體!!
ANNA的道具都做得很棒呢~
真是令小生(?)羨慕XD



ANNA家的狗狗都很可愛又乖~
好客到處做檯XDD這是最後出現的一隻小花
其它隻一直亂竄照片都晃到...
毛毛動物真是讓我身心都療癒了~~



實在久久沒有感受到"同好的美好"
很嗨山的聚會,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認識了可愛的朋友們

可真是為了下一個系列充足了電!
我會好好的迎接接下來的計畫~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1. 喔喔喔下一個系列!!拉椅子坐等>///<

    回覆刪除
  2. 要幫你倒杯茶嗎XD應該會等很久(遠目)

    回覆刪除

Blog design by Allan tsou. 技術提供:Blogg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