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夜想工房パラボリカ・ビス-夜想 yaso

這次除了DF展覽之外的重要行程之ㄧ 夜想工房パラボリカ・ビス 位於 淺草橋 寧靜的巷道內,柳橋病院正對面

這次除了DF展覽之外的重要行程之ㄧ
夜想工房パラボリカ・ビス
位於淺草橋寧靜的巷道內,柳橋病院正對面





(來拍招牌)

之前曾經歇業過,抱著未知的心情循著地圖前進
房子跟展場有種神秘的氛圍(實在讓我太興奮了!!)
裡面是謝絕攝影的,是簡單的展場加小咖啡廳空間
看到在三浦悅子老師寫真集裡面才看的到實體人形
心跳像停止了ㄧ下,難以形容的感受

我在創作的過程中其實是在尋求 療癒的感覺
有些人喜歡可愛溫暖,但我認為實體的殘缺與黑暗
只是個ㄧ種能量的釋放,其實一點都不可怕
這是另外一個自我的反射狀態

我可以從它們的眼神中感受到
創作者當下的感受,肌膚的紋理感受到創作者的愛與用心

這次幸運得趕上
 203gow+ミヤタケイコ「編みと縫いのSF。」展
2013年4月26日[金]~2013年5月20日[月]

★4月28日[日]、5月3日[金]
ワークショップ

★4月29日[月・祝]
伊藤ガビン・203gow・ミヤタケイコ/トークショウ

★5月5日[日]
ヒゲの未亡人/パフォーマンス



Pandy Pandy ~パンダとゆかいな仲間たち~展
2013年4月26日[金]~2013年5月20日[月]


hippie coco個展
part.1●2013年5月2日[木]〜13日[月]
part.2●5月31日[水]〜6月17日[月]


因為展覽場不能拍攝所以只能拍櫃台附近的一角(這是敗家後經過同意拍攝的XD)




マンタム『鳥の王』お渡し会

像怪博士的 創作者







問過作者這裡的動物都是真實的標本..




這是在神保町三省堂書店的展覽+夜想人形的專櫃


 這次敗家的戰利品!!

陽月老師的簽名寫真書 , 店員還貼心的提醒我有簽名和沒簽名版的(當然要簽名版的!)
戀月姬&野波浩 合作寫真明信片, 不再版的夜想系列, 夜想BIS也是有2種封面讓我選



挖到丸尾末廣老師 初版畫冊 (詢問店員時感覺很多人在找丸尾老師的書呢)
寺山修司紀念館文宣




分享幾張內頁~









不過還是有2本找不著..殘念....

 : 渦型風箱標本室 : 

這裡有關於夜想相關出版與事件的解析
可惜2009後不再更新...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1. 嗚嗚好棒啊好棒啊除了好棒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謝謝分享噢喔喔 未來有機會一定要去朝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喜歡關節人形的人一定要去!!!當然裡面還有很多很棒的跟人形相關的插畫家~

      刪除

Blog design by Allan tsou. 技術提供:Blogg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