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 跳蚤 2手市集 古衣著 挖寶行!!

依據我個人對2手市集的喜愛 默默的內心決定 ,去新的國家都要去他們的跳蚤市場挖寶!!!

依據我個人對2手市集的喜愛
默默的內心決定 ,去新的國家都要去他們的跳蚤市場挖寶!!!



這次日本行真的覺得日本對於再生利用真的很多人在實行
加上很容易對某方面的堅持XD
容易汰換物品所以跳蚤市場很盛行每個禮拜幾乎都有


聽說代代木公園的跳蚤市場很棒很多年輕人的東西
可惜這次時間沒有配合上~

那來看看新宿的新宿公園
旅行的第2天早上天氣很棒
公園還有很大瀑布


 真的很熱....太陽很大


 這位仁兄真的很隨性,忍不著拍他
這就是藝術家對造型形象的堅持,在熱也不願把脖子的絲巾拿下(他不會熱嗎?...佩服)
 這化妝箱真的很棒~可惜殺不到我要的價錢xd
日本的跳蚤樂趣就是可以殺價
 這位大哥看我的相機,就很高興的跟我聊起了鏡頭~
但是太貴啦!!買不起....
 我很喜歡日本老紳士的感覺
很有昭和時代的味道

 這一家的很受歡迎,好不容易擠進去看到一條日製方巾
我問老闆多少錢,旁邊有位歐巴桑馬上幫我出價100日圓
結果老闆說要200,最後殺的價錢就只能150了....(不知道老闆原本想出多少)

 我很喜歡右邊這雙鞋子~
可惜太小雙了

 只能跟這個歐機桑
說殘念了
 
在日本跳蚤市場真的很多
喜歡2手跟環保的人可以多發落這裡的情報

日本跳蚤市場的情報

每個地區的特色風情也不一樣
下次來去大阪的跳蚤市場看看~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Blog design by Allan tsou. 技術提供:Blogg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