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活動UP在官方網站上了

designfestagallery  展覽活動UP在官方網站上了 終於有真實的感覺!


designfestagallery 

展覽活動UP在官方網站上了 終於有真實的感覺!








最主要要參加的日本東京設計盛事!!








5/17號 雖然只是借個小位置展示,但也是完成小小夢想的一小步,這半年很專心在製作人形上,過的很開心滿足,有目標的感覺讓我充滿幹勁!我個性是個有點懶的人,沒有個目標就是容易怠惰(我想這就是長年工作下的職業傷害之ㄧ吧) 我漸漸將喜愛藝術創作的感覺裝回我的胸前口袋了,這次要好好收著,不能再讓它遺落。

這期間在默默搬入工作室,默默做出成品,單純的認真做ㄧ件事情 過程中我選擇不透露希望不被影響,過程中有被質疑、口舌、傷心難過,所以我非常感謝支持認同我的好友,在我搖搖晃晃的時候認真聽我訴苦,才可以做到現在,我正在為人生做ㄧ個小小的反擊。 

可以把喜愛藝術創作的心情好好傳達出去
不管在國外跟在台灣不都是ㄧ樣的嗎?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1. 你好.前日在搜尋三浦悅子的作品集時看到這個部落格
    我也好喜歡自製人形、Hizuki Doll、Jan Svankmajer跟蒼井優(笑)
    雖然身在台灣沒法前去觀賞展覽作品
    但衷心祝福展出成功!

    回覆刪除
  2. 謝謝菟~
    這次的支身前往,除了展覽
    一直很想去"夜想"的聚所
    我也會好好收集把人形相關情報
    再回來分享給喜愛人形藝術的人

    在台灣手作人形的市場並不興起
    更何況是喜愛Jan Svankmajer跟蒼井優~
    歡迎你常來玩!!(這樣我也不會常偷懶XDDD)

    回覆刪除

Blog design by Allan tsou. 技術提供:Blogg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