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 Festa 37

第一次參加DF37 日本最大的的藝術創作展比想像中可怕 展場分成東西2邊還有各2層 這樣的威力絕對是要分成2天逛的(除非用跑的逛完XD) 另外非常謝謝藝廊的YEEKI給的招待卷~


第一次參加DF37
日本最大的的藝術創作展比想像中可怕
展場分成東西2邊還有各2層
這樣的威力絕對是要分成2天逛的(除非用跑的逛完XD)
另外非常謝謝藝廊的YEEKI給的招待卷~



先逛有人形的創作區域
這作者並不在~攤位的美少年(我跟他講話猜的..應該是..應該)
畫的是動物解剖


人形區比想像中的攤位多 
作者也很和善讓我拍照~




狐狸面具作者很神秘
插畫也很棒



































yurikadoll


 












 


我一直很喜歡這位鮫島老師的人形
非常開心在會場遇到這位鮫島老師,人很好很可愛有氣質
耐心的跟我的破日文交談,還主動與我握手~
人非常親切,我問了老師下次什麼時候會再展出
下次是11月的DF,可惜我明年才會再去了
下次要多練些日文希望可以跟老師多聊聊請教X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Blog design by Allan tsou. 技術提供:Blogg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