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台灣好書店 古通今/古瓏驊

現在網路書店方便 但還是 喜歡聞書頁的油墨味和翻閱的觸感 紙張的觸感跟視覺感受對我來說代表很重的地位 像是日本製書就可以看出很大的差別 還出專門紙質跟裝禎的職書 好喜歡! 有點偏離主題 除...

現在網路書店方便

但還是喜歡聞書頁的油墨味和翻閱的觸感

紙張的觸感跟視覺感受對我來說代表很重的地位

像是日本製書就可以看出很大的差別 還出專門紙質跟裝禎的職書

好喜歡!有點偏離主題

除了"只可觀買不下"的誠品 和"翻閱率"很高的亞典

終於去看了傳說中


走上老舊公寓的7樓501室

很隨性的門牌貼著要買書請打專線

混雜這灰和白髮留著鬍子的老闆來開門了

看感覺並沒像之前在google搜尋文章中形容的這麼恐怖的老闆

原來是鬍子老闆(自己取名字了)在跟朋友閒聊才鎖門

全部的書店只有我ㄧ個人

重點就是鬍子老闆的人形書櫃是我目前看到最多 絕版品最多的!!!

太開心了!先把三浦悅子的花嫁帶走 我想我預計會在這貢獻很多。。。

當然其他類型更多 下次要好好問問寺山修司的書

書價位是以日本時價匯率算但是絕版品是會提高價錢的 

鬍子老闆或許讓人感覺很像頑固老頭 其實鬍子老闆人很好的~呵呵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Blog design by Allan tsou. 技術提供:Blogg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