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花樣搭配

    游牧風一直是我鐘情的樣式 因為平時是個可憐的上班族,沒什麼機會可以把這些可愛的圖案,甚至顏色穿在身上 , 我喜愛的多色彩風格偏向復古色澤 民俗風 (有另洗舊加工或經過時間的洗禮) 




    游牧風一直是我鐘情的樣式
因為平時是個可憐的上班族,沒什麼機會可以把這些可愛的圖案,甚至顏色穿在身上我喜愛的多色彩風格偏向復古色澤 民俗風(有另洗舊加工或經過時間的洗禮) 




像是俄羅斯標準民俗風的多層次穿搭,有了鮮豔的印花、刺繡等元素,與俄羅斯娃娃的美麗彩繪是不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另外再搭配寒冷地帶的皮草的短靴,搭配澎澎軟烘烘俄羅斯毛帽整個好可愛~
甚至像是浪漫無拘無束的吉普賽
 大包包與披披掛掛的多層次穿搭風格(自己俗稱流浪漢風),也是民俗風的搭配重點元素,也有清新優雅白色的波西米亞風之外,編個編織髮帶,加個花冠要飄流去哪個國家了呢

多層次穿搭、針織、暈染漸層、圖騰與異材質混搭、串珠、流蘇粗織毛線帽與溫暖皮毛的組合,就像是游牧風情標籤。
 



有時也可以只取其中單一元素當個穿梭在城市中的游牧浪人
 休閒感的服裝 披上寬鬆民俗風的單品,背著有著編織元素的皮革包,有大大的流蘇作裝飾繫上編織皮革腰帶,這有很酷!




復古兼具現代感的繽紛的印花
中性的都會打扮搭上花卉印花的西裝外套
不失女人味 ,配個個性的手拿包




雅痞也要來搭個印花領巾
領巾真的是很讚的單品下次來設計個印花領巾




 單一重點的印花





印花洋裝也一要來一件
印花一直 讓我想到 Project Runway第9季的安雅 人好又優雅 對印花的眼光很棒





Bubble 的風格 就算全身的花樣要把人埋起來了但就像是經過精密計算輸出的
搭起來完全不覺得怪 !




這就是英倫的優雅印花經典的鳥格
我還是偏愛花卉圖案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Blog design by Allan tsou. 技術提供:Blogger.

instagram